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分享~木工師父的裝潢.mobile01發表過的文章

梓維室內設計作品發表-被檢舉而讓mobile01刪文的可惜文章、
這間十幾年的翻新裝潢工程,一開始就交由木工師父來規劃設計,畢竟不是專職的設計師,在裝潢風格的討論上也是純著試試看的心態在接洽,所以只能以裝潢圖片或雜誌書來討論風格施作的細項工程,
在工程還沒確認定案之前,給木工師父3千元的設計規劃費,先以平面圖配置+手繪3D透視圖,作為設計風格的施工基準討論這也是師父僅能做的基本設計,以下就是師父所做的設計與施工~









預計的管線施工












完成的玄關設計裝潢










客廳的設計









餐廳的規劃,以中島吧台做為用餐桌,










主臥房的浪漫設計













廁所門運用衣櫃門面設計作為掩飾,



廚房廚具更新









衛浴更新











陽台外推以南方松作為欄杆包覆









這個屏風設計以施華洛水晶訂做而成,
當初訂的洗碗機,居然不知道他沒門面,所以在請師傅做個跟吧台一樣的門裝上去,





謝謝觀賞~木工師父的成果。
這是我在01上發表過的一篇文章,因為已被檢舉而被版主給刪文隱藏,
我覺得很可惜,這是我很用心寫的一篇文,網友反應也很熱絡,就這樣把我刪除,
我很不甘心,想辦法也要把這篇重新儲存,所以只好把他從新發表再我的網誌上,
永世流傳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